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镶黄旗计生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2-29 16:42 作者:刘颖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生协 浏览次数:

1229日,镶黄旗计划生育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旗政府副旗长张玲玲出席会议,旗直各相关部门、各苏木镇、嘎查居共54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旗卫计局负责人所作的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张玲玲当选为会长。

张玲玲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计生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计生协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凝聚推动人口计生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强化计生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并要求协会成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改革和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与作用,为全旗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镶黄旗计生协 刘颖)

http://192.168.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2/29/20171229164526652001.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