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其它>正文
西乌旗吉仁高勒镇计生协开展“新家庭计划—养老照护”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22 09:15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增强中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推进新家庭计划“养老照护”项目,5月20日,吉仁高勒镇卫计办会同镇计生协杰仁卫生院在杰仁嘎查组织开展了以“养老照护”为主题的宣活动。

 

活动中,杰仁卫生院乌兰那日苏院长为牧民群众讲解了以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为核心内容的老年人健康知识及高血压、糖尿病、布鲁氏菌病和结核病等牧区最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并现场提供了免费义诊、医务答疑、政策咨询等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多张,宣传单40多份,健康礼品30多份。并为嘎查10名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让嘎查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让老年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家庭计划养老照护系列活动的实惠和好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