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赴鄂伦春自治旗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2018-10-31 09:20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自治区计生协赴鄂伦春自治旗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4   作者:张秋菊   来源: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为深入推进计生惠民政策,加强对计划生育贫困家庭、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10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综合部副主任,在市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科负责人和鄂伦春自治旗卫生计生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鄂伦春自治旗计生特殊家庭、贫困建档立卡计划生育家庭和鄂伦春族家庭共10户,为每户送去慰问金。

每到一户,慰问者都与居民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一句句朴实、关怀的话语,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慰问对象一声声的致谢之语,充满了感激之情!

通过走访慰问,使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特殊家庭和鄂伦春族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了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和社会和谐。(鄂伦春旗计生协 张秋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