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抢抓机遇 提早部署——2019年全区计生协工作台账新鲜出炉
───
发布时间:2019-02-03 10:34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2日,自治区计生协印发《2019年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台账》,将此前下发的《2019年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分解成月工作台账。内容涵盖工作任务、工作措施、责任部室、责任人、完成标志、是否完成等6个方面。将全会各个岗位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列出清单、逐条分解,共列出工作任务341条,平均每月28条。月工作台账于每月最后一天公布完成情况,同时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和即时变化增补新的工作任务,公布下月工作计划。每周工作安排则以月工作台账为基础进行制定,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人负责,件件有人落实。每位责任人如出现未完成工作项,需在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月台账中进行原因说明,如是责任人主观造成工作任务未完成的,则按照工作制度进行责任追究。

2019年是计生协改革全面落实年,月工作台账早于往年1个月制发,目的是提前部署全年工作,有效压紧压实全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工作效率,做到春节后及早进入工作状态,确保计生协改革工作有序积极推进。月工作台账紧密结合日前计生协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整改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加大推进支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效保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刻骨铭心,促进计生协机关全体人员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