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政协领导和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参加全国计生协改革推进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10-28 10:31 作者:于佳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全国计生协改革推进座谈会10月22日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精神,总结交流经验,持续推动各级计生协深化改革。中国计生协会长王刚、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参加会议。其其格副主席分别从自治区计生协改革进展情况、各级计生协组织建设情况、全区计生协公共服务职能承接和“六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全国31个省份中,有16个省的计生协会长和6个省的卫生健康委主任参会,各省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共150人参加了会议。福建省、贵州省、广东省和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会长以及甘肃、山东卫生健康委主任作了会议交流发言。(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