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锡盟计生协联合盟卫健委机关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文化书画展
───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9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20日,锡盟计生协联合盟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盟博物馆参观锡林郭勒盟廉政文化书画展。盟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志鹏,盟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组、委机关、计生协45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展出书法及美术作品100余幅,主题鲜明、风格各异,展示了盟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一幅幅作品,深深地吸引着观展人员,大家边观赏边讨论,不时在一些优秀作品前驻足,用心感受廉政文艺作品的魅力和内涵,通过这次观展,不仅享受了一场艺术的盛宴,而且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使大家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也领悟了廉政文化底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拧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履职尽责,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供稿:锡盟计生协  呼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