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正蓝旗计生协组织开展世界人口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22 16:12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711日—19日,正蓝旗计生协组织苏木镇计生协和相关单位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开展了世界人口日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_WPS图片

一是深入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免费义诊,为居民群众进行健康咨询、健康指导服务,免费体检5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手册50余份;发放带有健康字样的书包、手套等50余份。

1

二是关注女性健康,开展了育龄妇女生殖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发放精美小礼品60余份。

3

三是广泛宣传计生惠民政策,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避孕药具20余盒。

4

四是深入嘎查村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为育龄群众讲解了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知识,发放宣传手册200余册;发放毛巾、纸抽、雨伞等宣传品60余份。(供稿:正蓝旗计生协  佟亚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