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乌拉盖管理区计生协举办 “敬老月”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9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提高老年对突发身体健康状况的自我救护能力,降低老年人在突发事件身体伤害。10月12日,乌拉盖管理区计生协邀请管理区人民医院管理区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办“敬老月”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老年体育协会、计生协代表4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人民医院医生对高血压、心肌梗死、脑中凤防治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介绍了日常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包括外伤止血、包扎以及心肺复苏和哽噎时的抢救方法。期间,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老年人通过教学模型亲自体验和学习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操作。

参加讲座的老人们表示能够掌握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识、具备一定的急救能力,对他们来说非常必要和实用(供稿:乌拉盖管理区计生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