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正蓝旗计生协联合旗蒙医医院 开展“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3-20 09:23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倡导健康观念,降低妇女“两癌”发病率,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38日,正蓝旗卫健委组织协调,旗计生协联合蒙医医院深入宝绍岱苏木开展了“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IMG_258

旗蒙医医院授课老师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加讲座的妇女讲解了妇女保健、妇科常见病的预防知识,特别是乳腺癌、宫颈癌的预防知识。同时,为60余名妇女免费做了常规体检,包括量血压、测血糖、妇科检查等项目,让牧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的贴心的医疗服务。

IMG_259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健康意识,为构建健康、幸福的家庭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供稿:正蓝旗计生协  佟亚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