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苏尼特右旗计生协举办“5.29会员活动日”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19-05-20 11:09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9年纪念日,做好“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512日,苏尼特右旗计生协举办了计生协会员趣味运动会。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聪美,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唐华出席并致辞,旗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计生协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运动会。

图片1_WPS图片

开幕式上,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唐华向计生协会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要求计生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充分发挥联系群众和计生家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G_259

IMG_260

运动会共设拔河、绑腿接力赛、乒乓球传球、抛绣球、集体跳绳、螃蟹背西瓜等6个比赛项目,赛事主题新颖,项目健康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和协会会员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示了新时代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计生协会员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卫健系统奋进新时代的崭新形象。(供稿:苏尼特右旗计生协  白雪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