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多伦县计生协圆满完成“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款回收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4-15 16:34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按照幸福工程组委会有关要求,41日,多伦县计生协开展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款回收工作。44日,项目款98万元全部收回。

DSCN7595_看图王

几年来,多伦县“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工作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幸福工程组委会、组委办的关心指导下,始终以“增进家庭福祉”为目标,采取"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救助模式,在项目户“经济帮扶”、“技能帮扶”、“健康扶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救助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

2012年,多伦县“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启动实施以来,项目累计投入资金596.5万元,帮扶贫困母亲297人,惠及人口365人。

(供稿:多伦县计生协  陆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