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镶黄旗计生协举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6-06 09:27 作者:孙占清 来源:镶黄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529日,镶黄旗计生协在巴音塔拉镇浩特音高勒嘎查举行了2019年自治区级“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启动仪式。盟计生协副会长刘洁晶、盟计生协副秘书长、盟脱贫攻坚派驻浩特音高勒嘎查驻村干部、旗计生协会长、旗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旗计生协、巴音塔拉镇两委、浩特音高勒嘎查两委以及10位受助贫困母亲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IMG_257

启动仪式上,旗政府副旗长、计生协会长许强表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落户巴音塔拉镇浩特音高勒嘎查意义重大,目的是通过项目帮助10户贫困母亲家庭尽快脱贫致富,从而影响和带动全旗更多的贫困母亲家庭。我们一定要携起手来,各司其职,各尽其力,把项目做好。要让项目在浩特音高勒嘎查结出丰硕的果实,为脱贫攻坚助力,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镶黄旗计生协  孙占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