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盟计生协>正文
锡盟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4-03 11:30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组织部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327日下午,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1

会上,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报告,回顾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314日召开的2019年组织生活会总体情况,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2

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李志鹏主任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内容丰富。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从支部、党员各方面都有很多自我剖析和问题查摆。今后,希望委机关党支部能够在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盟卫生工作会精神,将思想与行动紧密结合,推进全盟卫生健康事业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3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委机关党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