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盟计生协>正文
锡盟卫健委督导调研旗县计生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7-03 10:16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615日—620日,锡林郭勒盟卫健委副主任、盟计生协副会长刘洁晶一行对锡林浩特市、西乌珠穆沁旗、苏尼特右旗、太仆寺旗、多伦县计生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图片1

此次督导调研,重点检查指导了各地计生“三项制度”执行情况、特殊家庭帮扶、计生协组织建设工作。督导组以随机抽取、走访入户形式对计生扶助对象基本信息是否真实;计生帮扶资金发放程序是否规范进行检查核实,同时了解了各户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洁晶副主任强调,各地应准确把握新时期计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重视抓好计生工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问题为导向,在工作落实上提质增效,确保计生群众满意。(供稿:锡盟计生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