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其它>正文
阿巴嘎旗计生协举办幼儿健康教育讲座
───
发布时间:2019-11-29 09:46 作者:田喜荣 来源:阿巴嘎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幼儿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11月25日,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计生协特邀内蒙古自治区家庭教育理事会心理咨询师在旗蒙嘎幼儿园举办了以“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旗计生协、蒙嘎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幼儿家长100余人参加讲座。

授课老师以幼儿多动症、幼儿注意力缺陷等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常见的儿童心理健康问题。同时,讲解了教师和家长如何应对幼儿心理健康问题;如何激发幼儿的兴趣;如何提高幼儿的注意力等内容。教师和家长们专心听讲并积极提出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使幼儿教师和家长们对幼儿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幼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让每个儿童都能健康成长。(阿巴嘎旗计生协田喜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