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宣布计生协干部任免决定
───
发布时间:2020-09-01 15:03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召开干部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宣布计生协部分处级干部任免决定。会议首先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处二级调研员杨继平宣读《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程志刚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程志刚任计生协项目部主任,于佳任计生协综合部副主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陈潇主持会议并讲话,程志刚、于佳作表态发言,计生协专职副会长伊忠志讲话。自治区计生协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伊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自治区计生协两位同志的任职,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对计生协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治区计生协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提振团队精神、增强廉洁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过硬人”、团结协作的“带头人”、工作生活的“干净人”,努力推动新时期计生协工作改革发展,为建设健康内蒙古贡献力量。(自治区计生协于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