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锡盟计生协、中国人寿锡盟分公司召开2020年全盟计生家庭保险工作视频会
───
发布时间:2020-08-17 09:24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计生协、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关于持续做好2020年全区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分析总结我盟2019年计生保险工作以及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8月7日,锡盟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锡盟分公司在锡盟卫健委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全盟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盟本级和旗县市区相关单位共有300余人出席、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盟卫健委副主任、盟计生协副会长刘洁晶同志,中国人寿锡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彦成同志分别发言,就如何推进锡盟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如何提供更加优质的计生保险产品等方面提出了各自建议和意见。

期间,中国人寿保险锡盟分公司介绍了今年预开展的计生保险业务,并作了培训讲座。(供稿:锡盟计生协  呼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