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阿巴嘎旗召开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12-08 10:44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旗计生家庭保险工作,11月26日,阿巴嘎旗召开计生家庭保险推进会。旗卫健委分管副主任、计生协副会长、中国人寿阿巴嘎旗分公司负责人、各苏木镇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嘎查(居)计生工作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盟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精神,对2021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苏木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做好这项工作作为计生家庭化解风险,为党和政府分忧的好事。要进一步加大计生保险工作的宣传推广工作,形成有利于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增强计划生育家庭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

    会议要求各苏木镇计生办尽快开展计生家庭保险业务培训,采取积极措施,广泛开展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和发动广大计生家庭积极投保,确保计生保险承保覆盖面进一步拓宽。

    最后中国人寿保险阿巴嘎旗分公司负责人对计生家庭承保、保障内容、理赔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供稿:阿巴嘎旗计生协  田喜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