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东乌珠穆沁旗计生协积极开展家庭健康促进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17 14:52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引导群众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加强居民健康管理,提高健康素养,10月23日至24日,东乌珠穆沁旗计生协会联合妇幼保健计生中心开展了“家庭健康大讲堂暨鼠疫、新冠防控知识健康巡讲”宣讲服务活动。

    健康宣讲活动邀请专业健康知识宣讲团队,深入老年健康活动中心,街头、公园、超市等人群集聚地,围绕如何预防鼠疫和新冠肺炎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示居民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要在人员密集场所逗留,不猎取、剥食野生动物,不食用带病的动物等。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品及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与人次500余人。(东乌珠穆沁旗计生协  卢文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