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锡盟卫健委、计生协深入嘎查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
发布时间:2021-01-29 14:38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7日,锡盟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贵军带领驻村扶贫干部、计生协秘书长一行3人深入镶黄旗巴音塔拉镇浩特音高勒嘎查,走访慰问了8户困难家庭为每户家庭5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300元的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

牧户家里,郑贵军主任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与家庭收入以及老年人身体状况和孩子教育情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畜牧业,逐步提高生活水平,紧跟时代步伐早日过上小康幸福生活。同时实地查看了家庭畜牧业发展和牛羊棚圈改造以及冬春季储备草料情况。牧民们纷纷表示感谢慰问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勤劳致富,早日步入小康家庭。

期间,郑贵军主任与浩特音高勒嘎查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该嘎查精准扶贫工作和脱贫措施以及嘎查集体经济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郑贵军主任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嘎查建设工作,要最大限度帮助嘎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锡盟计生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