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乌拉盖管理区计生协走访慰问困境母亲
───
发布时间:2021-05-19 09:12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9日是国际惯例上的“母亲节”,是幸福工程、中国计生协、人口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五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为弘扬敬母、爱母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困境母亲,充分体现计生协对广大母亲,特别是对患重大疾病母亲的深切关怀,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8日,乌拉盖管理区计生协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困境母亲活动。

 

    为了本次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管理区计生协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慰问组,对走访慰问对象及所需资金进行了研究安排。采取嘎查申报、场镇评议、管理区计生协审核等程序,走访慰问了10名身患重病的困境母亲。

    慰问组详细了解每位患病母亲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现状、鼓励她们要有勇气战胜病痛,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为每人送去了500元节日慰问金。(乌拉盖管理区计生协  白福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