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开展助力驻区居民接种疫苗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8-19 15:29 作者:李志宏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赛罕区乌兰社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佩戴口罩、身穿红马甲,在乌兰社区工作者的指导下,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后,就迅速投入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服务活动具体有维护接种现场秩序、提示“一米线”、协助登记、核对身份信息、引导按序接种等。为提升群众对接种疫苗的重视程度,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及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提升了接种工作效率。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计生协党员干部,要不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先锋示范作用,继续围绕群众需求,扎实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现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