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伊忠志副会长一行深入正蓝旗督导计生协会改革推进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5-05 10:45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伊忠志副会长一行来到我旗,督查指导正蓝旗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推进情况。盟卫健委刘洁晶副主任、盟计生协郝荣欣秘书长陪同督导,旗政府副旗长吕辉、旗委编办、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卫健委主任孙劲松同志对正蓝旗计生协会机构改革推进情况汇报。

在会上,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伊忠志副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计划生育协会机构改革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推进的重点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重要性,要大力支持计划生育协会发展,加快推进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工作步伐,增强计划生育协会的活力和能力,为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着力推进计生协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推动计生协主动适应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的新要求,以及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对生育关怀、家庭健康等服务需求的新特点,全面落实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要做好新形势下的机构改革工作,做好基层计划生育服务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