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区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8 09:33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76日,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党支部前往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同志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随后,全体人员走进大青山革命英烈展厅、大青山革命历史展厅和大青山革命前辈展厅参观学习。一幅幅年少牺牲英烈的照片,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份份详实的介绍,让大家感受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一位位英雄前辈的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召,立志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永远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