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正蓝旗黑城子示范区计生办深入居委会
───
发布时间:2022-03-14 16:12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计生家庭保险推广工作,黑城子示范区计生办积极带领各居委计生助理参加旗卫健委组织召开的正蓝旗计生保险启动会议。会议指出,计生家庭保险以服务广大计生群众为目标,防止老百姓因意外发生致贫和返贫现象,切实提高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

 

    为把此项工作做好,管区计生人员不辞辛苦深入居委会宣传计生保险,提高居民主动参保的积极性。为将计生保险的政策讲活、讲透,计生办及时召开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就计生保险产品保障、参保缴费流程、宣传推广方式等内容对各居委计生助理进行了进一步培训为参保群众提供更有质感、更有温度的服务,使群众免去后顾之忧积极参保。

    

 

   目前,示范区参保人数66人,保费4950元,完成参保任务56%。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服务,持续推进计生保险工作,增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特别是对计生保险的知晓、认可和参与,更好地发挥计生保险的公益性和普惠性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