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旗县市(区)计生协>正文
锡盟人寿保险分公司与计生协联合召开2022年计生家庭系列保险工作推进会(信息) 2
───
发布时间:2022-03-10 16:45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月13日锡盟计生协会联合锡盟人寿保险分公司举行2022年计划生育家庭系列保险工作推进会,旗县市区计生协负责人、人寿保险公司经理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特邀自治区人寿公司团险部计生保险业务督导专员张德超对计生系列保险进行政策解读。

总结了2021年全盟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多伦县、阿旗计生协秘书长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全面回顾了2021年计生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一系列成功的工作经验,客观地分析了计生保险推进工作的要点和难点,提出了许多创新工作的新措施。

会上对2021年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阿旗计生协荣获突出贡献奖,多伦、苏尼特右旗、正镶白旗计生协荣获先进集体奖,周银凤等十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奖。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全面落实计生关爱保险政策,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争取让这项惠民政策带动更大的社会效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