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锡林郭勒盟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20 09:52 作者: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419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计生协党支部书记伊忠志主持召开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自治区计生协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党内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自治区计生协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态度,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重塑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认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严重危害,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改善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切实压实集中治理的工作责任。要精心组织,有效实施。支部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站位,走在前,做表率,结合所分管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责任,细化任务清单,精准靶向治理,从政治监督、专项监督、日常监督严起,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建办要认真贯彻集中治理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全面完成集中治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注重实效,全面提升集中治理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摸清情况、找准问题作为开展集中治理的前提和基础,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切实做到情况明、问题清。要注重成效导向,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注重标本兼治,形成常态长效,着力解决党内生活平淡化、随意化、庸俗化、交易化等问题,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要注重目标导向,认真总结集中治理工作经验,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全面重塑,走上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的健康规范轨道,营造计生协机关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为促进全区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打印〗〖关闭